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广核新能源总经理李亦伦一行访问海力股份

日期:2020-08-10    来源:中国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10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新能源 海力股份 风电企业

2020年8月6日上午,中广核新能源执行董事、总经理李亦伦和中广核工程公司党委书记时伟奇一起带队来访海力股份。海力股份董事长许世俊、总经理沙德权等公司领导进行了热忱接待,双方就阶段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海力股份董事长许世俊首先对中广核新能源长期以来对海力股份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与所有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公司的创业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规划。

中广核新能源总经理李亦伦在听取了许世俊董事长相关介绍后,他对海力股份的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与海力股份长期合作以来所建立起的良好合作关系,对海力股份目前的发展态势和成绩表示祝贺。并就中广核目前在江苏乃至全国的风电场建设、运维规划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能够一起创造新的机会,加强深入合作。

随后,在涉及双方目前正在推进的项目时,中广核工程公司党委书记时伟奇表示,希望双方能够珍惜目前的良好合作关系,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谈了看法。对此,海力股份总经理沙德权在回顾了双方的愉快合作历程后,详细地对目前双方合作的两个项目中的生产及产品交付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期间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处理建议。最终,双方领导对合作中存在实际困难的解决办法达成了共识,对两个项目的重要节点进行了细致安排,对会后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明确。

会谈最后,双方就目前国内风电行业发展形势进行了探讨,并对双方的合作进行了展望,相信通过此次深入交流,将进一步巩固双方的合作基础,确保合作项目能顺利完成。

中广核新能源副总经理章建忠、设计管理与技经部总经理牛海峰、合同商务部总经理谢文博、市场开发部总经理欧阳孜、工程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川、运维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李震领、中广核工程公司海风事业部副总经理秦雁枫、中广核江苏公司总经理石有文、副总经理徐成根等;海力股份常务副总经理许成辰、商务部部长陈海骏、采购部部长宋红军、计划部部长江凤元、项目经理范泽等一同参加了会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