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重磅 | 联合动力位居我国2019年度风电机组可利用率排行榜榜首

日期:2020-08-07    来源:国电联合动力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07
17: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联合动力 风电机组 风力发电 风电叶片

8月4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发布《2019年电力行业风电运行指标对标结果的通知》,联合动力风电机组可利用率位居榜首。

联合动力新产品链接

成绩的背后是联合动力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联合动力不断加强技术创新,顺应市场需求,新产品层出不断。

4.5MW风力发电机联调成功

8月5日,联合动力经过多日奋战,4.5MW风力发电机整机与轮毂联调成功。联合动力的4.5MW-156机型是公司开发的全新陆上机型4.XMW平台的首款单机,风机容量4.5MW~4.8MW柔性可调,可有效提升单位场地面积内的装机容量,从而大幅提高风资源利用效率。

3.X兆瓦机型156叶片下线

7月17日,联合动力3.X兆瓦机型156叶片下线,完善了联合动力的产品线,提升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联合动力坚持整机叶片一体化设计,研制高品质产品,适应各类风资源。

3.X兆瓦机型141叶片下线

5月6日,联合动力首支3.X兆瓦机型141叶片下线。疫情期间,联合动力一手抓防疫抗疫,一手有序推进141叶片制作。从模具保养到预制件制作、从主体层铺灌注到固化起模,技术和质量人员全程跟踪,操作人员严格执行工艺,全员齐心协力争分夺秒,顺利地将141叶片试制出,为公司整体规划奠定基础。

未来,联合动力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心无旁骛加强技术创新,研制高品质风机,提升产品性能、质量和服务,支撑我国风电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风电制造和全生命周期服务企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