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青岛天能内蒙古别力古台项目首台H120L-2.0MW机组完成吊装

日期:2020-08-06    来源:中国海装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06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内蒙古风力发电 中国海装 风电机组吊装

近日,青岛天能内蒙古别力古台100MW风电项目首台H120L-2.0MW机组完成吊装。

该项目位于位锡林浩特阿巴嘎旗中部别力古台镇,计划装机50台“海装造”H120L-2.0MW风电机组。

面对疫情、抢装潮的影响,为保证该项目顺利完成吊装,项目部在中国船舶集团海装风电工程技术公司的统筹下,提前锁定了50套风电机组的设备供应。目前,该项目正全面有序开展吊装工作,确保2020年实现装机并网目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