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塞内加尔免征22个可再生能源设备增值税 包括风电塔架、叶片等设备

日期:2020-08-06    来源:全联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06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塞内加尔可再生能源产业 可再生能源设备 风电塔架

塞内加尔石油和能源部、财政和预算部日前宣布,决定免征22个用于生产和使用太阳能、风能和沼气能的可再生能源设备18%的增值税。

石油和能源部8月3日发表声明说,政府采取该项措施旨在大幅降低这些设备的购置成本,以帮助当地农村地区获取更多能源。

石油和能源部强调,该项措施基于塞内加尔2025年实现普遍用电、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促进可再生能源的政策框架,回应了可再生能源领域从业者的长期诉求。

根据公布的清单,涉及太阳能免增值税的材料包括光伏太阳能板、太阳能集热器或面板、太阳能电池和太阳能热水器套件等。涉及风能的相关设备包括塔架、叶片、转子和轮毂等。涉及沼气能的设备包括沼气炉、沼气流量分析和预制沼气池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