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东方风电13%股权成功转让

日期:2020-08-06    来源:东方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06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风电 风电整机商 股权转让

8月5日上午,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13%股权转让签约仪式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转让方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廖华荣,受让方北京航天亚能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洲、重庆奕健轩科技合伙企业董事长陈奕光、山东龙马风能装备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邓建双,标的企业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詹明出席签约仪式。

作为国务院国资委“双百行动”试点企业,东方风电以推进“混改”为切入点和突破点,进行引战混改,以“混”促“改”,公司13%股权转让成功签约,标志着引战混改基本完成,“双百行动”综合改革取得了阶段性突破。

转让方、受让方代表签约

东方风电将以此为契机,按照“双百行动”综合改革总体方案和目标,持续推进员工持股、健全法人治理结构、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健全激励约束机制等改革工作,通过一系列改革举措的落地实施,将“双百行动”综合改革推入新的阶段,打造符合现代企业治理的有竞争力和创新力的治理体系,推动东方风电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