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电建水电一局大连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正式挂牌运营

日期:2020-08-05    来源:水电一局  作者:张锦桂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05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海上风电 新能源装备

日前,中国电建水电一局大连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正式挂牌并投入运营,标志着水电一局在能源装备制造领域有了进一步突破。

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位于大连庄河市,占地面积约200亩,厂房4.3万平方米,拥有完善的结构车间、喷砂涂装车间及配套设备设施等,生产条件优越。现有各类从业人员280余人,主要服务领域包括国内外陆、海风力发电塔架、海上风电单桩、导管架、套笼、抗冰锥、盾构、法兰等大型钢结构加工制造,年产能8万吨。

基地具备完整的材料切割、焊接、热处理、无损检测、喷砂、加工、装配、涂装和海运总装等综合能力。具备各种合金钢、低碳钢、不锈钢材料、耐高温高压材料的焊接能力,制造最大工件可达到300吨。

基地距离庄河港7公里,临港物流条件较好,可满足海上风电塔筒、单桩、抗冰锥、套笼等超大部件的运输装船,产品制造、总装及出运条件优越。

水电一局大连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的成立,为水电一局进军国内外海上风电市场,扩大市场营销领域,实现转型升级,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水电一局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推动新能源装备生产向更高层次、更大规模、更优品质方向发展,以便更好地服务业主,赢得市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