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Blue Offshore的驳船为荷兰海上风电项目运输电缆

日期:2020-08-05    来源:八卦能源君  作者:能源君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05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荷兰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电缆运输

Blue Offshore的双吊篮卡鲁塞尔驳船CC Atlantice已经抵达荷兰鹿特丹,装载了8000多吨高压电缆,用于连接TenneT的Hollandse Kust(zuid)Alpha平台与陆上电网。

据该公司称,这代表着电缆运输记录,“Blue Offshore为能够为荷兰能源转型做出贡献而感到自豪,因为它已被凡诺德授予合同,为荷兰2020年阿尔法和2021年贝塔电缆运输活动提供完整的电缆运输范围。”

Blue Offshore的驳船(每艘旋转木马)运载了约4000吨电缆。运输是从希腊的希腊电缆到荷兰的鹿特丹港。在项目的下一阶段,电缆将被装载到凡诺德的电缆铺设船Nexus,以便在海上进行安装。一条备用电缆将被送到伊姆斯海文的TenneT。

Hollandse-Kust(zuid)Alpha电网连接必须在2021年准备就绪。测试版计划于2022年完成。

香港特区风力发电厂的总发电量将达1500兆瓦,足以为300万户家庭提供电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