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年产值可达6亿元!湖南宁乡这家企业订单比去年同期增长50%

日期:2020-08-04    来源:这里是宁乡  作者:周娉 易哲韬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04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塔筒 风力发电产品 风力发电塔筒

“现在我们接到的风力发电产品订单已经有300套,公司与去年同期相比业务量增长了50%,预计公司年产值可达6亿元。”近日,记者在长沙锦峰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锦峰重工)采访时,公司总经理汪立新告诉记者,锦峰重工是第一批入驻宁乡高新区的企业,成立于2006年,主要生产风力发电塔筒、钢结构桥梁及建筑钢结构,是湖南省钢结构行业的龙头企业。

准备发往项目现场的风力发电塔筒

“现在看到的是我们的风力发电塔筒的生产车间,一套塔筒有很多道工序,我们每天满负荷运转可以生产两套塔筒。”公司负责风力发电产品生产的副总经理王先锋说,塔筒是风力发电产品的重要部件之一,随着国家清洁能源发展战略的稳步推进,风力发电飞速发展,塔筒的需求度呈井喷式增长。今年以来,锦峰重工已经接到近300套塔筒的生产订单。“目前总共有7个风力发电项目的产品,正准备出的这批货是我们跟三一重工合作的,还有湖南隆回、永州等风力发电项目所需的产品,同时龙田、沩山等乡镇正在建设的风力发电项目也是使用的我们公司所生产的塔筒。”王先锋说。

项目基地图

“风力发电塔筒、钢结构桥梁及建筑钢结构三大板块的产品,我们1至6月已经完成了产值1.52亿元,上缴税收是504万元,业务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0%,预计今年全年公司的产值可达6亿元。”汪立新说。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