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华电四川盐源小高山二期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完成吊装

日期:2020-08-04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徐志明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04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四川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吊装

8月2日,由德昌分公司德昌基地承制的四川华电盐源小高山二期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完成吊装!

华电四川盐源小高山二期风电场位于四川省盐源县大河乡与平川镇交界一带的山脊地区,长约19公里,主要为高台地,风场高程3150-3940米之间。该项目总装机容量47.5兆瓦,规划安装东电2.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19台(德昌基地承制12台),塔架设计为三直二锥5段组成,塔架总高度88米,总工程量2387.844吨。

为保证该项目满足业主年度目标要求,从6月初开始,德昌基地多次协同运输单位对现场道路进行勘察,确定运输路线,但受西昌至盐源路段金河大桥重建影响,导致该项目发运受阻。基地积极与业主、运输单位协调解决措施,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运输方案,同时指定专人沟通当地交通部门,随时了解道路信息,并及时办理大件运输证,克服了路难走、证难办等困难。

在现场吊装工作中,为确保吊装过程全面受控,安全施工,业主单位组织现场各参建单位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基地为协助现场顺利地完成首套塔筒吊装,派遣专人在现场进行技术指导与售后服务工作,在各参建方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首套塔筒吊装圆满完成。

小高山二期风电项目首套塔筒的顺利吊装,为该项目后续牦牛山、观塔坡风场塔架制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德昌基地将合理组织协调,在确保安全、产品质量的前提下,按期完成生产发货任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