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河南商丘宁陵100MW风电项目40台风机吊装完成

日期:2020-08-03    来源:北控清洁工程技术管理  作者:荆素亮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03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机吊装 河南风力发电

2020年7月29日,宁陵100MW风电场项目40台风机全部吊装完成,完成该项目建设的重要里程碑,目前正朝着全容量并网发电目标大步迈进。

宁陵100MW风电场项目位于河南省商丘市宁陵县境内,场区内地貌类型属平原,整个场区起伏不大,场区对外交通较为便利。建设规模100MW,共装机40台,单机容量2.5MW。

项目于2019年5月开工建设,升压站2019年11月28日完成倒送电,2019年11月30日完成首批7.5MW(3台)风机并网发电,项目截止目前累计完成70MW(28台)风机并网发电。

今年风电行业面临“抢装潮”与“新冠肺炎疫情”的双重考验,项目经理部始终按照公司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坚持“0事故、0确诊“的目标,克服节后复工晚、设备交付滞后、施工成本价格上涨等不利因素,保质保量的完成现场建设任务。

2020年7月29日吊装单位在主机厂家现场技术指导、监理旁站监督、各单位现场管理与协调下,严格按照风机吊装方案及规范要求开展风机吊装,于17:58顺利完成项目最后一台风机吊装。

乘长风破万里浪!项目经理部将全面贯彻公司“三有”价值观,勇于担当、体现价值、快乐分享,保质保量完成后续任务目标,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清洁能量、创享绿色未来的伟大使命!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