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明阳智能定增股票所思所想

日期:2020-08-03    来源:风电彤行  作者:留连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03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明阳智能 股票定增 风电企业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516号),主要内容如下: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 413,916,713 股新股,发生转增股本等情形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可相应调整本次发行数量。

作者没有分析其前后公开信息,仅是揣测这次发布定增似乎在为自己市场做准备,一方面是调整目前的市场适应性,另一方面在积极布局未来市场。至于说股份增发多少并不关键,增发想筹集费用是关键,计算好定增价格,是否目前有机会炒断线,精明的投资者可以算算此笔帐后可以考虑打个短线是否合适。至于它家将这笔筹集来的费用用于目前更多补给供货还是面对未来的平价市场都是非常合理的。不过现在和明后年,靠股市补血是十分正确的!行业内的一家供应商定增在股市上的表现经历已经充分认证此说法。

在脱去补贴外衣之后,明年和后年之后受影响的陆上和海上装机都会发生跌落式下降,看似那么大美市场实际都会因经济账是否划得来而决定是否动作刹车功能,看21年中国陆上和22年的中国海上新增市场看起来都会异常不美!让您家进入市场环境去竞争,谈何容易。

市场变化,尤其是低价市场的到来,因为市场适应性问题,其中包括技术、成本、可靠性、总体解决方案等系列化问题都会导致风电场开发商、主机厂、部件商都会观望,前者会坐壁观望,后面几方绝对是进入一场同质化产品的激烈竞争,是要保证低价上数量呢?还是在合理的价格基础上寻找到且保持合理的供货数量呢?还是有其它的破局方法呢?经过21年和22年的洗礼答案自然会揭晓。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