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四川华电盐源小高山二期、牦牛山、观塔坡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日期:2020-08-03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王润霞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8/03
0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 风电项目

7月30日,由德昌分公司德昌基地承制的盐源小高山二期、牦牛山、观塔坡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四川华电盐源小高山二期、牦牛山、观塔坡风电场工程由四川盐源华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建设场址位于四川省盐源县。小高山二期风电场规划安装19套东电2.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牦牛山和观塔坡风电场各规划安装20套东电2.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德昌基地承担该项目30台基础环、40套塔筒制作任务,共计工程量8403吨。其中30台基础环已于今年4月底完成交货任务,塔筒目前已完成20套黑塔制作,预计9月底完成该项目塔筒全部制作任务。

安全生产,助力提质增效。坚持统筹部署,提前规划,严格做好塔筒焊接、喷砂喷漆、内附件安装、成品检验、吊运装车等安全技术交底工作,做到安全规划、组织、协调、管理“四统一”为项目顺利发货“保驾护航”!

精心精品,追求优质工程。基地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合理配置资源,狠抓工序质量,重点对塔筒节段尺寸、焊缝质量、平面度、椭圆度、油漆质量等进行严格把关,做到质量管理精益求精,追求产品卓越品质。

攻坚克难抢进度,全力以赴保工期。该项目自开工至今,由于原定运输路线桥梁修建及凉山州地区雨季等问题,致使塔架无法运输,导致场地筒节积压严重,生产受阻。为保证项目生产顺利推进,基地积极沟通业主及当地交通部门,协同运输单位多次勘察路线,在各部门的紧密配合下及时探讨解决出现的各种状况,保证了首套塔筒的顺利发货。

车间里耀眼的焊花依然在空中飞溅,那些忙碌的身影正在进行后续风电塔架的生产。行路虽难,歧路仍在,德昌基地全体员工将继续保持团结协作、统筹兼顾的精神,以“重质量、保安全、促进度、树品牌”为目标,上下一心将项目做好、做优,确保良好履约,为后续合作奠定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