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40MW,国电投河南鲁山瓦屋风电项目顺利完成风机吊装前质监验收!

日期:2020-07-29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  作者:顾紫扬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29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河南风力发电 瓦屋风电项目

2020年07月22日,河南新能源鲁山瓦屋项目顺利完成河南省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对该项目风机塔筒吊装前阶段的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鲁山瓦屋风电项目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仓头乡、瓦屋镇境内,属于典型的山地风电项目,项目建设安装16台单机容量为2500kW的风力风电机组,规划总装机容量40MW,与雅高一期共用一个100kV升压站和送出线路,现阶段已累计开挖完成基坑10处,浇筑完成风机基础6个,目前正在进行部分风机道路拓宽修平、挡墙砌筑工作,为风机及塔筒上山做准备工作。

7月22日至7月23日,省质监中心站专家莅临鲁山瓦屋项目,依次听取各参建单位汇报项目进展情况,随后质监中心站专家前往升压站进行质量监督检查,并对具备吊装条件的风机基础及工程相关资料进行质监工作。经过全方位监督检查,专家组达成一致意见:鲁山瓦屋项目安全监督、质量管理体系已建立且运行良好,主要质量行为可靠,相关专业人员及施工器具配备符合工程管理制度规范,吊装单位资质符合要求,对各参建单位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此后,专家组要求各参建单位要继续落实各项质量管理制度,严格遵守工程建设法律法规及行业标准,加强施工过程管控,确保风机吊装工作全程在线可控。

鲁山瓦屋项目风机塔筒吊装及升压站建设使用交付安装前质监工作圆满完成,标志着本项目建设将迈进风机吊装的全新篇章,为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项目建设及2020年底全容量并网的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