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能资源 » 正文

风电,把中条山荒山秃岭打扮的多彩多姿,风车转出了经济效益

日期:2020-07-27    来源:九峰山人祥云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27
15: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光伏项目 新能源项目

沉寂千年的中条山,近三年来,随着地方政府引进新能源光伏项目风电项目,中条山彻底沸腾啦!地处中条山全段的芮城县,从风陵渡镇至陌南镇,中条山全面沸腾起来了。去年一期光伏工程的并网发电后,今年的二期工程也也并网发电啦。在光伏板下面开展农光互补,种植了大量的油牡丹,使另一个光伏联动产业正在兴起。另外在一些风口的山梁上,又引进另一个新能源项目风电。

风电项目。因地制宜,前2年上马的风电塔是75米高,成功发电并网后,今年在中条山的宽阔山梁又引进了100米风电塔,已经于7月份成功并网发电。5年的免税政策后,风电和光伏企业将为芮城财政源源不断的注入财力支持。

风电项目的安装,不但造福人类,新能源发电,还能为地方财政增加一份可靠儿持久的地方财政收入,投资地方建设和发展,更重要的是美化了荒山秃岭,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为开发旅游增添了无数个可塑性景点。

光伏和风电工程的施工开展,为山里开通了道路,为绿化荒山,畜牧业,养殖业提供了便利和先决条件。

夕阳下的九峰山,是当年吕仙修行过的地方,如今除了修建的庙宇正在日新月异的修建外,光伏工程,风电巨塔也在这块风水宝地上巍然屹立,为这座仙山增加了现代元素新能源。

当我每每看到当地的生态农业,现代农业,养殖业和牧业互补并繁荣昌盛时,特别是这当年吕洞宾修行过得九峰山增添异彩,风电和光伏新能源并网发电时心里有万分的感慨和欣慰。为我们美丽家乡在奔小康的道路上阔步前进而助力呼喊。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