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贵州遵义枫香50MW风电新建工程设备运输服务招标

日期:2020-07-24    来源:中国招标与采购网 中国电力招标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24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红阳风电场 枫香风电场 风电项目

大唐贵州发电有限公司遵义桂冠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遵义枫香50MW风电新建工程设备运输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WEME-2008GZ-FOO1

招标人:遵义桂冠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类型:工程招标

所属行业:能源

项目所在地区:贵州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遵义桂冠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遵义枫香50MW风电新建工程设备运输服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及项目概况:

台江县红阳风电场拆除在库的9台(套)联合动力2000机组成套设备(含塔筒、叶片、箱变、外置柜体等附件),运输到遵义播州区枫香风电场一期项目使用。运输服务需要分别根据项目具体的工程进度计划分批运输到机位点车板交货,运输过程中发生的道路拓宽修建、清障、保险、装卸等所有费用由投标人承担。起运地点:台江县红阳风电场(台江县红阳万亩草场)

交货地点:遵义播州区枫香风电场一期项目(遵义市播州区枫香风电场机位点)

2.2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乙方立即开展本项目服务准备工作,乙方必须满足甲方的供货需求,在60天内完成运输工作。(具体合同签订为准);

2.3招标范围:机组、塔筒、叶片、箱变等全部设备、部分材料、物资的物流运输及保险服务(详见清单,即包括上述材料设备从堆场到遵义市播州区枫香风电场机位点的运输及运输保险)。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2.4枫香风电场一期项目设备运输清单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为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

3.2投标人需具有效的有电力大件运输企业总承包甲级资质和道路经营许可证。

3.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投标人具有近三年(2017、2018、2019)风电项目设备运输业绩2个及以上(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含合同首页,并提供详细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3.5投标人具有近三年(2017、2018、2019)风电项目设备运输保险服务合同证明(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含合同首页,并提供详细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3.6财务要求:近三年(2017、2018、2019)每年净资产大于0(提供经审计的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资格

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7月23日至2020年8月3日17:00时(北京,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联系人: 孟娜

手机:13681224910 (微信同号)

电话:010-57734189

传真:010-57734189

邮箱:mengna@zbytb.com

QQ:1921257865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