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东方风电兴安盟风电首台机组下线

日期:2020-07-22    来源:东方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22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风电 风电机组 兴安盟生产基地

7月21日,东方电气风电(兴安盟)有限公司(后简称“东方兴安盟风电”)生产制造的首台机组——DEW-D4200-155型永磁直驱风力发电机组下线,标志着东方兴安盟风电已完全具备规划的生产能力,东方风电又一重要产业布局取得实质性成果。

东方兴安盟风电是东方风电立足内蒙古兴安盟,同时辐射蒙东及东北地区的重要主机生产基地和运维服务基地,主要生产陆上4兆瓦及以上等级大功率风力发电机组,年产能80万千瓦。

为保证基地建设和产出目标,基地建设者携手并进,联合攻关,克服疫情和高纬度地区的低温、大雪、大风等恶劣天气不利影响,紧扣项目节点,关键施工面24小时轮岗攻关,顺利按照目标节点完成厂房建设,在兴安盟风电产业园率先投产,树立了新基地建设的一个标杆。生产现场,党员攻关队、青年突击队队旗高高飘扬,干部职工紧盯产出目标,迎难而上,战高温,斗酷暑,加班加点忘我工作,确保首台机组按计划顺利下线。

东方兴安盟风电首台机组的顺利下线,为公司全面完成年度交付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进一步完善了公司产业布局战略,提升了公司核心竞争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