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24台风机!中广核山西大同马家梁二期50MW风电项目一次带电成功

日期:2020-07-21    来源:核新工程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21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新能源 山西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建设

7月18日14时56分,中广核新能源大同马家梁二期50MW风电项目一次带电成功。

大同马家梁二期项目共计24台风机,所在区域地形多为沟壑及山丘,地质以风化岩为主。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发电量约为12500万千瓦时,年等效负荷小时数2500小时。

自马家梁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团队始终秉承“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齐心协力,全力推动项目建设。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项目部原有工作部署:施工人员无法按时进场、风机设备无法按时供货,加上进山道路崎岖,雨雪天气过多,为项目按期投运带来了巨大的挑战。

在中广核新能源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项目部主动出击,积极沟通协调供货问题,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加强安全质量管控,最终克服重重困难,保障了项目按期投运。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