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89.5MW,总投资8.6亿元!广东建设平远茅坪风电场项目

日期:2020-07-17    来源:记录平远  作者:鹭军、迎辉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17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东能源集团 茅坪风电场项目 风电项目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服务重点项目建设,为企业排忧,为企业解难,并不是一句空话、一句口号,东石镇党委、政府用行动践行自己服务企业的承诺,做到服务重点项目不“打折”。


在位于东石镇白岭村广东粤电平远茅坪风电场项目建设现场,一条刚刚开辟的道路蜿蜒曲折地向山顶延伸。在各个施工节点,有不少员工正在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呈现出一派紧张有序地建设场面。据项目建设方介绍,自茅坪风电场项目开工建设以来,东石镇积极主动与项目建设方沟通协调,做好项目用地的征租等工作,为茅坪项目的施工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

广东粤电平远茅坪风电场项目工程师曾日洋:我们在项目的推进,(包括)征地、道路施工(等)方面都很顺利,我们觉得在这个项目推进过程中,与其他项目相比,平远这个(项目)的建设氛围,还有各级政府对我们的支持力度,我觉得是最好的,下来我们还有三期项目在这里建设,希望我们这些项目在这里落地。

东石镇党委副书记 王运奇:我们为了保证重点项目的落地生根,提供有力地保障,一就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相应组织机构,负责做好征地拆迁、补偿和调处等相关工作。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把重点项目建设相关政策和作用,向群众大力宣传,让群众认识到项目的重要性,积极主动支持和配合重点项目建设。第三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不受侵害的基础上,采取有力的措施,打击干扰、阻挠工程建设的各种违法活动。

据了解,平远茅坪风电场项目由广东能源集团投资,为省市县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约8.6亿元,总装机容量89.5兆瓦,分二期进行建设。目前,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中。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