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与洪水赛跑 江苏巨鑫在长江洪峰来临前发运粤电阳江海上风电钢管桩

日期:2020-07-17    来源:中国水运网  作者:樊雪菲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17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巨鑫 海上风电 风电钢管柱

7月14日,江苏巨鑫石油钢管有限公司(简称“江苏巨鑫”)的员工集中在海工基地码头,加班加点装运中铁大桥局承建的阳江海上风电第三批植入嵌岩钢管桩,并于当天在长江洪峰大潮到扬州之前顺利发运。

江苏巨鑫海工基地吊运中铁大桥局承建的阳江海上风电钢管桩

据了解,粤电阳江沙扒海上风电项目地点在广东阳江阳西县沙扒镇外海,所采用的钢管规格分别为Φ2400*45/55*30米-40米、Φ3500*45/55/70*30米-40米,材质DH36。其中,Φ2400钢管为国内首创植入嵌岩三桩导管架基础桩,钢管制造难度大、钢管内部遍布各种构件。

该批钢管制作完成后,需要在加工厂内预先完成密闭实验,随后一次性整体浇注混凝土,同时要保证钢管内灌浆管道以及透气管道畅通无阻。这对加工厂提出了极大的挑战。

而江苏巨鑫已拥有海上风电钢管桩的专业制作团队和丰富经验,在焊接过程中严格执行焊接工艺规程WPS,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通过技术改进和创新,得到第三方驻厂监造肯定。

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疫情警报还未结束,工程施工任务重、工期紧,江苏巨鑫始终奉行“质量为本,技术创新,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和服务”经营理念,为工程项目施工做好配套服务工作。

截至目前,江苏巨鑫共计发运完成5个机位、15支成品钢管桩,有力保障了项目的顺利开展。

15#机位钢管桩在江苏巨鑫海工基地钢管内混凝土浇筑现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