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福建莆田三川风电F区送出工程顺利通过竣工环保验收

日期:2020-07-16    来源:海峡风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16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风力发电 三川风电 风电送出工程

7月9日,莆田市秀屿区生态环境局在石城组织召开三川公司莆田平海湾海上风电场F区项目送出工程(220kV海缆)竣工环境保护设施验收会。验收组一行首先对海缆登陆点环境保护情况进行检查,再出海实地查看海缆敷设对海洋环境影响情况,最后听取了三川公司关于本工程建设各项环保措施执行情况以及莆田涵灵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报告的介绍。

本工程海缆起自莆田市秀屿区南日镇山初村,终于埭头镇后郑村,线路电压等级220kV,海缆全长14.7公里,是该公司建设的莆田平海湾海上风电场F区项目的重要配套工程。经现场检查及验收评审,验收组一致认为,莆田平海湾海上风电场F区项目送出工程(220kV海缆)能够执行环境影响评价和环保“三同时”制度,基本落实了项目海洋环评报告书及批复中的有关环境保护和生态保护措施,符合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相关要求,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环保验收。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