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华润天津八门城30兆瓦风力发电35千伏送出工程 正式开工建设

日期:2021-10-08    来源:宝坻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0/08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电力 风电送出工程 风电电力送出

9月30日,由国网天津宝坻公司投资建设的华润八门城30兆瓦风力发电35千伏送出工程在正式开工建设。

天津宝坻华润八门城3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是天津市综合能源实施落地的重要项目,是宝坻区引入首例风电项目,是区级重点工程。该风电项目风电场位于宝坻区八门城镇,计划于2021年11月并网发电。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承接风电项目外部并网送出工程建设工作,并由国网天津宝坻公司负责具体实施。并网线路全长约5.4公里,全部位于宝坻区八门城镇境内。线路依据《天津市宝坻区电力空间布局》,利用现有电力廊道,主体采用架空同塔四回、同塔双回设计。除满足本期使用外,为远期如京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出线预留位置,提高廊道利用率、节约空间资源、降低周边生态环境影响。

本次送出工程投产后,将解决风电并网消纳问题。对优化宝坻区能源结构、综合能源开发与利用有着重大意义。同时,对“碳达峰”、“碳中和”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