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中国能建风力发电山西阳泉项目首套风电塔筒成功发货

日期:2020-07-15    来源:山西高平  作者:郭亮 崔凯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15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建投 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

7月9日下午,由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晋东南园区承制的中国能建风力发电阳泉项目,首套风电塔筒顺利发货。

生产风电塔筒对于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晋东南园区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5月份接到订单后,晋东南园区就开始升级改造生产车间,迅速投入生产。为了保证产品的质量,工人师傅对生产细节进行严格把控,从原材料加工、焊接到安装内附件,每一道工序都认真对待、精益求精。

山西建投晋东南建筑产业有限公司生产经理卞海红介绍说,第一就是下料的精度,在长度13米多近14米的板上,要求对角线下料误差2毫米以内,而我们普通钢结构的对角线误差在5毫米以内就能满足要求,虽然说小小的3毫米,对我们技术人员也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经过一个多月的加班加点、刻苦攻关,技术人员终于将下料时的对角线误差严格控制在2毫米以内,首套风电塔筒经过下料、卷圆、焊接、打砂、防腐等十几道工序成功生产。预计8月底,40套风电塔筒可全部完成。

山西建投晋东南建筑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盎说道,此次塔筒首发,标志着山西建投晋东南园区塔筒制造全面转入了运营阶段,正式迈入地区风电装备制造的快车道。园区将秉持“绿色、智慧、可持续”的发展理念,争当我省能源革命的排头兵,以争先进位、跨越赶超的发展势头,奋力谱写全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篇章。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