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100MW!三峡新能源青海共和切吉风电项目全部完成吊装

日期:2020-07-15    来源:三峡新能源  作者:张有东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15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青海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吊装

7月12日,三峡新能源青海共和切吉100兆瓦风电项目最后一台风机叶轮与机舱对接成功,标志着切吉风电场40台风机吊装工作圆满完成,为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奠定坚实基础。

▲ 最后一台风机完成吊装 

项目自3月20日复工建设以来,建设团队在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精心布局、合理组织施工,积极与风机、塔筒设备厂家沟通协调,克服疫情期间人员管控困难、设备供货缓慢等问题,在全体建设人员的不懈努力下,全力确保现场施工安全,圆满完成了40台风机的吊装任务。

项目建设团队将继续紧盯并网目标,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风机调试、并网工作,确保早日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为公司实现“三步走”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