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天海缆携手江苏方天,将在海上风电开展全方位合作

日期:2020-07-14    来源:中天科技集团  作者:李雷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14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方天 中天海缆 海上风电

近日,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简称中天海缆)与江苏方天电力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江苏方天)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在海上风电新能源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江苏方天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志新、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建凌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江苏方天是国家电网江苏省电力公司的直属科研生产单位,专业从事电力技术监督检测与技术服务、电力信息化产品研发与工程、电力工程调试与设备试验等业务,为江苏地区海上风电新能源发展所用的电缆及关联高压电气设备的设计、调试、规范等做出了重要贡献。

签约活动上,双方回顾了既往良好的合作历程,围绕企业战略愿景、海上风电新能源及其创新应用领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今后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彼此在调试、试验及海缆设计、制造与施工安装运维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协同创新,共同开拓海上风电运维市场,将制造业服务化战略落到实处。

江苏方天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翟学锋、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叶青、中天科技电缆附件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田正兵等出席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