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深能江苏高邮临泽项目首台GE风机吊装成功

日期:2020-07-13    来源:深能高邮临泽项目部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13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风力发电 通用电气 风电机组吊装

7月9日傍晚时分,深能高邮临泽风电项目3#风机叶轮与机舱成功对接工作顺利完成,这标志着项目首台GE风机的吊装任务圆满完成。

深能高邮临泽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37.5MW,选用15台GE2.5-132风力发电机组,风机轮毂高度150m。这一高度是南控公司在拓展低风速风电领域又一个全新的突破,该风机的成功吊装将南控公司风机高度记录由140m级擢升至150m级,公司也由此踏上低风速风电高质量发展的新征途。与此同时,GE2.5-132高塔筒机型在国内首台风机的吊装成功,也标志着锐意进取的南控公司与GE公司首次在风电行业的合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阶段性成绩。

为圆满完成该新机型的吊装工作,南控公司领导统筹安排,从设备供货、资源调配等多方面为项目提供支持。项目团队迎难而上,逐一攻克河网地带设备运输、吊装布置、组织协调等关键问题,并在吊装前严格进行科学论证,积极推进吊装方案及主吊安拆方案的专家评审,强化GE厂家安全技术交底,严格吊装机械、人员及工器具的审查,并按要求完成主吊试吊工作。

在一切准备工作就绪的情况下,三一重工的SCC型800t履带主吊车昂首挺胸,顺序完成了六段塔筒及机舱的吊装工作,于9日下午成功将叶轮安装就位,圆满完成本次吊装任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吊装采用的四五六段缠绕扰流条的方式对防止涡激振动现象,在吊装全过程来看也收了到不错的效果,为后续吊装工作提供了有效的参考。

持工匠精神,铸深能重器。百折不挠的深能人将秉持着“敢为天下先”的理念一路披荆斩棘、攻坚克难,扎实有效地推进各在建风电项目按期并网发电,为公司新能源行业的发展蓝图再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