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采埃孚(天津)EnVentus传动系统生产线破土动工!

日期:2020-07-06    来源:采埃孚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06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采埃孚风电 风力发电传动系统 风机齿轮传动

采埃孚集团整合其内部各个业务模块的技术优势,与客户共同开发、生产和验证风力发电传动系统,率先在欧洲设计、开发并交付了样机。现在,采埃孚在中国也将建立这样的装配线,以更好地服务于Vestas的供应链全球化战略。

ZF’s global organization is leveraging its strength and expertise to jointly develop, produce and test wind turbine powertrains. With leading development and prototyping at its facilities in Europe, the company is now expanding its capabilities in China to offer our customer (Vestas) a global supply chain fortheir new high-end onshore products.

得益于其全球化的布局,采埃孚致力于为全球主要风电客户提供新一代技术支持。此次在中国建立的传动系统总成装配线,将能更好地支持我们的客户推动全球能源结构转型,朝可持续化的未来更进一步。

ZF is capitalizing on its global footprint to serve customers with next generation technology for all key wind markets. With this new step in powertrain assembly ZF is supporting its customer(s) to drive the transition of the global energy system creating a safe and clean future for generations to come.

采埃孚风电

采埃孚风电总部位于比利时,在欧洲、中国、印度和美国设有制造基地和服务中心,为全球风机制造商提供先进可靠的风机齿轮传动解决方案和服务,全球范围内累计装机量达130 GW。凭借深厚的技术积淀和全球布局,采埃孚风电可以满足全球风能市场的个性化需求,针对陆上和离岸的不同风速场景,提供最高功率可达9.5 MW的丰富产品线。作为持续创新者,采埃孚风电以引领技术进步为己任,致力于推动全球可再生能源的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