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中国能建黑龙江院签订黑龙江省首个分散式风电场项目总承包工程合同

日期:2020-07-06    来源:黑龙江院  作者:黄冉婷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06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散式风电 风电项目 中国能建

6月28日,中国能建黑龙江院签订中广核黑龙江青冈、龙江、巴彦分散式风电场项目总承包工程合同,中标金额2.93亿元。

该工程是黑龙江省内首个分散式风电工程,工程将分别在青冈地区新建5台单机容量为3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和1台单机容量为2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在龙江地区新建2台单机容量为3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新建10千伏开关站一座;在巴彦地区新建3台单机容量3000千瓦与3台单机容量2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

项目建设后,可满足青冈、龙江、巴彦地区的供电需求,改善居民生活条件,带动当地环境优势转化为资源优势,促进地区经济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