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风电认证业务取得新突破

日期:2020-07-06    来源:质量与认证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06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认证业务 三一重能 风电机组

2020年6月12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向三一重能有限公司2.5MW机组颁发了首张国际电工委员会可再生能源认证体系(IECRE)风能认证证书。这标志着CQC风电认证业务取得突破性成果。

取得新突破

2.5MW机组是三一重能拓展国际市场的主力风电机组,三一重能高度重视此项认证,并希望尽快完成认证工作。为此,项目组成员努力克服新冠疫情的影响,与企业反复沟通IECRE的相关要求,在严格执行IECRE标准的基础上加班开展认证工作以推进项目进度,得到了三一重能的高度赞扬。

CQC是国际电工委员会可再生能源认证体系(IECRE)批准的国际上首批认证机构和检验机构,是国内唯一获得ISO/IEC 导则65和ISO/IEC 17020双认可的认证和检验机构。今后,CQC将继续积极主动参与IECRE认证体系建设、标准研讨及国际会议,努力为中国风电产业的持续发展提供公正、高效、专业的认证和技术服务,为中国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