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Enercon归来!全球陆上风电“无冕之王”开始复苏了

日期:2020-07-06    来源:Windaily  作者:闻迪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06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Enercon 陆上风电机组 风电整机商

记者获悉,德国风电整机商Enercon近期签下奥地利212MW陆上风电机组大单。全球陆上风电“无冕之王”开始复苏了。

Enercon一度因德国陆上风电市场大崩溃陷入绝境边缘。究其原因,太过于依赖本土市场和没有海上风电,也使得Enercon缺少了应对此市场风险的战略纵深。陆上风电技术品质一流,这也使得Enercon的“粉丝们”遗憾不已。

此次Enercon正是在德国以外市场拿单。相比之下,如今的Enercon虽比不上西门子歌美飒那么游刃有余,但比Senvion的境况要好很多。

本次Enercon将为Energie Burgenland开发商的7个风场提供多个型号的风电机组,分别是 E-101, E-103, E-115,E-126 EP3, E-138 EP3 E2 和 E-147 EP5 E2 。

Enercon奥地利地区经理Paul Dyck表示:“我们很高兴Energie Burgenland选择再次信任我们的公司和技术。我们与奥地利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希望新项目可以为我们的成功故事增添新的篇章。”

此外,Enercon最近与银行达成了11.5亿欧元(5.5亿欧元商业贷款扩展和新的6亿欧元担保)协议,同时德国政府改善了对可再生能源的出口信贷担保,可以帮助Enercon重返全球风电市场参与者行列。

Enercon多年来潜心钻研陆上风电技术,一颗匠心铸品质,赢得了全球陆上风电无冕之王的美誉。Enercon复苏对全球风电行业来说是一件幸事,精彩不落幕,良币不退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