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全球最大!维斯塔斯陆上5.6MW风电机组发出第一度电!

日期:2020-07-02    来源:Windaily  作者:闻迪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02
0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陆上风电 风电机组并网

记者获悉,维斯塔斯首台V150-5.6MW陆上样机近日在丹麦?Osterild试验风场正式发出第一度电。这是维斯塔斯EnVentus平台的首款机型,也是目前全球已经安装发电的功率最大的陆上风机。

维斯塔斯EnVentus平台2019年初推出,其模块化设计、中速齿轮箱系统在陆上风机大型化领域开辟了新天地。维斯塔斯计划在今年最后一季度安装该平台叶片更长的V162-5.6MW样机。

据悉,维斯塔斯EnVentus平台目前已经拿下约1GW订单,将提供180台风机。

V150-5.6MW陆上风机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开始批量化生产,在2021年获得型式认证。

附:

V150-5.6MW陆上风机技术参数:

V162-5.6MW陆上风机技术参数: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