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风电主轴制造商新强联即将在创业板上市!

日期:2020-07-01    来源:全景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7/01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主轴 风电轴承 新强联

新强联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将于本周三(7月1日)下午14:00-17:00在举办。

新强联本次拟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650万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159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6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

洛阳新强联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大型回转支承和工业锻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具备先进的风电主轴轴承、偏航轴承、变桨轴承,盾构机轴承及关键零部件,海工装备起重机回转支承的研发、设计、生产能力。风电类产品方面,公司与多家风电整机制造商开展合作,已成为国内大型风电整机制造商明阳智慧、湘电风能等的长期主要供应商,并于2018年成为远景能源的合格供应商;盾构类产品方面,公司与中铁装备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成为其优秀供应商;海工装备类产品方面,公司与振华重工、中船华南、武船机械等知名企业保持良好合作。

公司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以新产品研发为手段,全方位积极推进公司的技术创新、工艺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公司将围绕“重点突出主业、适时纵向延伸、创新合作并举、建设人才队伍”的发展战略,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建设成国内乃至国际一流的回转支承制造商。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