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详解远景能源投建阿根廷Garcia Del Rio风电场

日期:2020-06-30    来源:壹点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6/30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景能源 阿根廷风力发电 风电场建设

Garcia Del Rio风电场位于阿根廷布兰卡港市33号国道38公里处,采用远景EN-110/2.5智能风机。该机型具有卓越的发电性能和高可靠性,能准确感知自身状态和外部环境条件,确保风机始终运行在最佳工况,最大限度地优化电能产出。同样位于布兰卡港市、由远景能源投资的另一个50 MW风电项目Vientos del Secano风场也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之中,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并网。当地媒体称,这两个项目成为阿根廷新能源电力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早在2014年7月,中阿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开启两国关系新篇章。正是在这样的战略背景下,远景能源能够深度参与到阿根廷新能源项目投资开发中,并在布兰卡港市投资兴建Garcia del Rio和Vientos del Secano两个风电项目,为阿根廷经济发展提供更多更可靠的清洁能源,继续为中阿经济合作做出更多的贡献。Garcia Del Rio风电场的顺利并网,标志着布兰卡港市以最好的方式进入可再生能源时代,布兰卡港市市长Héctor Gay为此感到自豪,并表示Garcia Del Rio和Vientos del Secano风电场不仅为当地提供了清洁电力,也加深了当地政府和居民对中国风电技术的认知。

到目前,远景能源已经收获的国际订单覆盖法国、墨西哥、印度、越南、阿根廷、黑山、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和地区。据了解,远景能源风机不仅有先进的硬件传感器,更有大量的软件传感器和在航空航天以及汽车行业成功应用的先进控制算法,相比传统风机几万行的控制软件代码,远景能源智能风机控制系统搭载的软件系统代码超过200万行。

据了解,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6日,由远景能源投资建设的阿根廷Garcia Del Rio风电场在项目现场举行并网典礼,代表这个在阿根廷第一个由中国企业投资、采用中国技术的风电项目,得到阿根廷电网COD验收并投入使用。

项目并网典礼上,阿根廷能源部可再生能源部副部长Sebastian Kind、布兰卡港市市长Héctor Gay以及远景相关负责人等列位出席,阿方除表对Garcia Del Rio风电场项目的认可和期许外,也认为这是"中阿新能源合作的里程碑"。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