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乘胜逐北!江苏启东海上风电项目3天打2桩

日期:2020-06-29    来源:一航总承包  作者:苗晓炜 张开鑫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6/29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风力发电 启东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项目

6月27日18时20分,经过20余个小时的艰苦奋战,由分公司和一公司共同承建的江苏启东海上风电项目完成了28号钢管桩沉桩任务,此次是项目团队在3天内完成的第二根钢桩沉桩作业。

据悉,28号钢桩长76米,直径6.5-7.48米,重961吨。面对近日来启东海域逐步恶化的不利施工环境,项目团队统筹调配各类资源,灵活调整施工工序,紧张有序地谋划各项工作。海上陆地互通有无,船员调度密切合作,施工管理默契配合。

最终,经过近两个半小时的紧张施工,累计打击1259锤,于6月27日18时20分,以2.3‰的垂直度高质量完成了此次沉桩任务,创造了三天打两桩的施工纪录!

此次施工的顺利完成,充分锻炼了项目团队的连续作战能力,进一步体现出了项目的管理水准,同时增强了团队自信,为后续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