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湖南隆回宝莲扩容项目塔架技术交底

日期:2020-06-29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6/29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塔架 湘电风能 宝莲风电场

6月28日,由德昌分公司衡山基地承建的湖南隆回宝莲风电场扩容项目塔架技术交底会在衡山基地顺利召开,湘电风能驻厂工程师、衡山基地各部门负责人及车间各班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湖南隆回宝莲风电场扩容项目位于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境内,是宝莲风电场的扩建项目,装机规模10兆瓦,拟安装5台湘电 2.0兆瓦风力发电机组,总工程量为978吨。

会上,湘电风能驻厂工程师王帆对该项目技术协议内容进行了阐述,对制作过程中的技术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交底。要求从资料准备到生产发货等各工序严格把关,并针对关键部位工序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原材料进厂要及时组织验收、送检工作;二是钢板、法兰、焊缝等要严格按照技术规范要求进行无损检测;三是防腐工序中,油漆漆膜厚度及面漆的光泽度要符合要求;四是各工序制作过程中需严格按照技术规范要求执行,制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需及时反馈处理。会议最后,各部门负责人和监理工程师对该项目执行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难点进行了相互探讨交流。

湖南隆回宝莲扩容项目是衡山基地首个湘电机型项目,技术交底会的顺利召开,也是对该项目工艺重点、技术难点得到了更详细的了解。后续生产过程中,衡山基地将统筹协调,确保该项目如期履约,也为双方长期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