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500MW!甘肃瓜州基地承制的首个风电项目顺利交付

日期:2020-06-24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6/24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塔筒项目 风电项目 国家电投

炎炎夏日,暑气灼人,连续的高温天气悄然而至。然而气温再高,也敌不过瓜州基地上下员工的工作热情。6月21日,由瓜州基地承制的海南州切吉乡一标段500兆瓦风电项目最后一套塔套经验收合格,发运出厂,标志着瓜州基地承制的第一个风电项目顺利交付,实现了高质量短周期的生产目标。

该项工程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境内,是由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的青海省2020年重点项目,共计安装单机容量为2.65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189台,塔筒分为四节,总高度为90米,总重量为143.64吨,工程量较大。自项目开工以来,瓜州基地不畏困难,依靠“长风破浪会有时”的坚定信念,克服疫情、天气等种种不利因素,紧紧围绕生产目标层层部署,科学分配工作任务,合理安排生产工序,深度优化生产计划,同步开展了技能比武、质量知识交流会等质量提升年活动,为整体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时间紧”“任务重”“不定期”“频次多”“需求多变”向来是发货工作的代名词,而瓜州基地的员工早已习惯了这种兼带紧张与刺激的发货常态。在生产过程中,基地积极响应“百日攻坚”活动,牢牢把控住了生产合格率,保障了项目各节点进度稳步推进。如今放眼瓜州基地,一片繁忙景象。一套套塔筒陆续装车,整装待发。这是基地全员上下一心、齐头并进,以非常之决心、非常之措施、非常之马力努力付出的结果。

该项目顺利完成交货,充分展现了装备公司和酒泉新能源公司高效的组织执行力与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为瓜州基地按时履约打下基础。后期基地将提前谋划,厉兵秣马,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后续海西州诺木洪350兆瓦风电塔筒项目,为持续提升“四局装备”品牌知名度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