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上伟(江苏)碳纤维:以科技创新打造风电行业优质材料供应商

日期:2020-06-16    来源:阜宁发布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6/16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伟碳纤维 风电行业材料 风电预浸料

今年以来,上伟碳纤维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坚持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不断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当前公司正积极布局下半年,投入新的生产线,更加专注风电预浸料领域,以科技创新打造风电行业优质材料供应商。

上伟碳纤维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在上伟碳纤维生产车间内,一台台碳纤维材料生产设备正在开足马力,通过预浸、热压成型等一套自动化的工艺流程,对原料进行快速的加工。

据了解,该公司是以生产碳纤维复合材料及其他特种纤维复合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引进了国际先进的碳纤维材料生产线,产出的碳纤维主要应用在航空航天、风电装备、环保节能等领域。

△上伟(江苏)碳纤维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生产部副经理 沈育佑

我们上半年订单处于饱和的状态,我们在今年八月底、九月初会投入第二条生产线,大概九月份的时候完成量产,今年整年度大概每个月会完成十万米出头的生产订单。

纤维复合材料以其优越的性能已经成为未来工业发展,尤其是汽车、轨道交通、风电等行业不可或缺的材料。上伟碳纤维全力抓好复工复产,铆足干劲把落下的时间抢回来。该公司凭借良好的产品,赢得了市场的青睐,总产值较去年相比翻了一倍。

知识链接

碳纤维是由有机纤维经过一系列热处理转化而成,含碳量高于90%的无机高性能纤维,是一种力学性能优异的新材料,具有碳材料的固有本性特征,又兼备纺织纤维的柔软可加工性,是新一代增强纤维。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