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伊莱特与晨辉签订200吨/600吨*米级特大锻造操作机采购合同

日期:2020-06-09    来源:伊莱特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6/09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莱特集团 风电铸件 风电环锻件

2020年6月6日,伊莱特与山西晨辉锻压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2台大型锻造操作机的采购合同,其中一台为200吨/600吨*米级,另一台为50吨/150吨*米级。

签约仪式上,伊莱特总裁牛余刚表示,此次采购这2台大型锻造操作机,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深挖伊莱特在大型环锻件加工方面的潜力,尤其是10MW+ 级海上风电环锻件的加工,以期在目前风电市场的大环境下,伊莱特可以在产业链中法兰这一环为整机厂商提供更好的产品;同时,这也是疫情后我们与国内锻造行业同仁一道推动自主供应链重塑的一次探索。

山西晨辉董事长乔温泉先生感谢了伊莱特对晨辉研发、制造能力的信任,并表示一定会将这2台设备作为重点项目,保质、保量、保期地予以交付。山西晨辉是国内知名的锻造设备制造厂商,产品包括锻造操作机、锻造机器人、轧环机、热处理装取料机等,此前双方已有过多次合作。

操作机是锻造压机工作时的重要辅助设备,主要用于对工件进行夹取、移动、翻转。200吨/600吨*米级大型锻造操作机研制难度大、技术含量高,此前国内尚无自主制造先例。本次伊莱特与晨辉的合作将有力推动国产特大型锻压装备的自主研发及应用,具有极强的示范作用。接下来,伊莱特在风电、核能、抽水蓄能等清洁能源领域,将有更多新动态,请持续关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