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丨三峡新能源上海院风电项目连中三元!

日期:2020-05-26    来源:三峡上海院新能源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5/26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风电项目 湖南风力发电

值此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上海院人齐心协力攻坚拔寨,在短时间内完成了三项大标的投标工作,连中三元,捷报频传,接连中标三峡新能源湖南道县洪塘营二期风电场(50兆瓦)工程 EPC 总承包项目、奉贤海上风电勘察设计一体化项目和大连市庄河海上风电场址I项目前期工作技术与咨询服务项目。 

三峡新能源湖南道县洪塘营二期风电场(50兆瓦)工程 EPC 总承包项目

上海院承接的国内首个陆上风电EPC 总承包项目——三峡新能源湖南道县洪塘营二期风电场工程装机容量为50兆瓦,位于湖南省永州市道县洪塘营瑶族乡“大风坳”山岭一带,标志着上海院在陆上风电总承包市场取得新突破,为进一步扩大该领域市场奠定基础。

奉贤海上风电勘察设计一体化项目

奉贤海上风电项目规划装机容量为200兆瓦,海上区域位于上海市杭州湾北部海域,陆上区域位于临港新片区奉贤园区,开创了“三个第一”:

▲全国第一个竞争性配置上网的海上风电项目;

▲上海单次开发容量最大的海上风电项目;

▲上海市第一次采用单桩、海上升压站的海上风电项目。

大连市庄河海上风电场址I项目前期工作技术与咨询服务项目

大连市庄河海上风电场址I项目总容量为 100兆瓦,场址位于庄河市南尖镇以南区域。大连市庄河海上风电场址I项目前期工作技术与咨询服务项目的中标,是对上海院在北方市场巩固根基的一大利好。

本次上海院多点开花,中标项目分别位于湖南、上海、辽宁三个不同省份,地理跨度很大,项目类型多元,诠释出上海院在风电领域多年沉淀积累的雄厚实力。

挑战即机遇。在新的新能源市场发展形势下,上海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凭借在新能源业务版块的一流设计能力,进一步提高市场影响力,助力集团“两翼齐飞”战略,做好集团科技研发平台、技术创新平台、人才培养平台,服务民生,回馈社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