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德国恩德装机瑞典大瀑布在英国最大陆上风电场

日期:2020-05-20    来源:风电News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5/20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恩德能源公司 英国陆上风电 风电机组

德国恩德能源公司(Nordex)将成为瑞典大瀑布公司(Vattenfall)在英国最大的陆上风电场项目的供应商。South Kyle风电场位于苏格兰,装机容量240MW,由50台 N133/4.8型号强动力风电机组成,同时Nordex集团根据为期10年的优质服务合同对这些风机提供运维服务。Nordex集团在2020年第一季度就预订了该项目的合同,而作为老客户Vattenfall现在已经为风电场的建设开了绿灯。

South Kyle风电场将建在主要用于商业林业的用地。位于距离Dalmellington以东的5公里处,地处Ayrshire东部与Dumfries和Galloway之间。Nordex集团将装机50台风机,其叶片高度为149.5米。

Nordex集团首席财务官表示,Vattenfall公司是其在欧洲地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此次合作使用Delta4000 系列N133/4.8型号风机,这也预示了高效技术对于最大化增加电力生产是尤为重要的。

Vattenfall方面负责该项目的经理谈到,Vattenfall公司很期待与Nordex集团的合作,期待这50台高科技风机的投入使用。陆上风电采用低成本技术,在帮助苏格兰实现零排放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有助于确保苏格兰经济从我们的投资中受益。我们将与Nordex集团合作,尽可能部署本地供应链。

延伸阅读:

Vattenfall 简介:

Vattenfall是一流的欧洲能源公司,100多年来,该公司致力于通过创新与合作,为人们提供电力,并使生活方式现代化。Vattenfall现在希望在一代的时间里实现无化石生活。这就是为什么Vattenfall正在推动向可持续能源系统的过渡,为其客户提供可再生生产和气候智能能源解决方案。Vattenfall拥有大约20000名员工,主要分布在瑞典、德国、荷兰、丹麦、英国和芬兰开展业务。Vattenfall归瑞典政府所有。

Vattenfall在英国开发无化石能源项目已有十年多,风电业务从2008年的一个项目发展到今天的11个项目。Vattenfall会继续发展地区供热和电力网络,使无化石生活在一代内成为可能。

Vattenfall在40多个市场风电装机容量超过25GW,2018年收入达到25亿欧元。其联合生产工厂分布在多个国家,包括德国、西班牙、巴西、美国、印度、阿根廷和墨西哥。产品组合着重于2.4倍到5倍兆瓦级,为空间有限的国家和电网容量有限的地区提供量身定制的项目计划。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