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山东海阳马儿山风电场50兆瓦工程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日期:2020-05-15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祁瑞宁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5/15
0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 马儿山风电场

5月13日,由中国水电四局(福清)装备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基地承制的山东海阳马儿山风电场50兆瓦工程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该项目位于山东省海阳市小纪镇境内,是九龙山风电项目二期扩建工程,规划装机容量50兆瓦,设计安装20台中车2.5兆瓦四段式风力发电机组风力发电机组。塔筒总高度87米,最大直径4.78米,单套总重约214吨。

项目开工前期,福清公司统筹协调,统一安排,合理配置各项资源,力保了生产前期技术文件、检验检测设备、及原材料的及时性。在项目执行过程中,由于施工现场各工序比较分散,给单节筒体倒运增加了很大的工作量,面对这种情况,项目经理陈自平,安排专人对单节筒体制作进行全面跟进,避免了因单节倒运不及时性出现的窝工现象,保证了整段塔筒组对的及时性;另一方面,积极与风场对接,并及时组织运输车队对风场的机位道路进行勘察,将实际情况反应至风场,保证了运输线路的畅通,杜绝了押车现象。为确保该项目前期制作向前推进及按期发货,山东生产基地提前筹划解决生产过程中的难题,召开了该项目“抓源头、抓细节、抓过程”的专项质量管理会议。最终,在山东基地全员的不懈努力下,马儿山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完成发货。

海阳马儿山项目是福清公司的第一个陆上风电项目,该项目首套塔筒的顺利发货为山东基地后续生产发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山东基地全体员工将再接再厉,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为实现福清公司2020年全年生产目标继续努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