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双一科技继续保持知识产权认证有效性

日期:2020-05-14    来源:双一科技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5/14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双一科技 风电企业 风电复合材料

5月13日至14日,山东双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2020度《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29490-2013)审核。

审核组专家通过实地查看、核对资料等方式对双一科技的技术研发、人力资源、生产管理等部门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严格审核。通过审核,专家组对双一科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在企业内部的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双一科技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符合国家标准要求,推荐继续保持体系证书的有效性。

双一科技作为全球复合材料成型工艺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自2018年获得知识产权证书以来,按照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标准,制定各项规章制度,并严格执行。此次知识产权审核,不仅是一次学习的机会,而且有利于提高我们对知识产权等无形资产的管控能力,为企业良性、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山东双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集先进复合材料制品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股票代码:300690。

公司注册资金1.1亿元,资产总额12.9亿元,拥有员工1700余人,总占地面积42万平方米。双一总部位于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下设陵城区、武城、天津三家分公司及双一科技盐城有限公司、山东双一游艇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主导产品包括:非金属模具、新能源风电复合材料部件、车辆轻量化部件、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和游艇船舶五大板块。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