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国投白银风电青海切吉项目风机基础浇筑顺利完成

日期:2020-05-12    来源:国投白银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5/12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投白银风电 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

2020年5月10日17时50分,随着最后一罐混凝土投料完成,国投白银风电青海切吉风电项目第20台风机基础浇筑顺利完成。项目安装20台金风GW140-2500kW型风电机组,轮毂高度90m,基础采用锚栓笼形式,为圆形钢筋混凝土重力式扩展基础,基础设计C40F150混凝土用量527.9m³,钢筋用量46.04t。

项目自3月11日复工以来,克服重重困难,严格按照地方政府、国投集团、国投电力及公司要求落实防疫措施,严格把控施工安全、施工质量及施工进度,始终从严要求。

因基础采用商砼,项目从配合比报告、原材料等方面进行把控,在基础浇筑前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并组织召开基础浇筑专题会,确保浇筑工作的顺利开展。自4月14日首台基础浇筑至5月10日全部基础浇筑完成,27天内完成17台风机基础的顺利浇筑,为下一步风机吊装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风机基础浇筑过程

1基础钢筋绑扎

2基础混凝土浇筑

3基础防腐保护

风机基础浇筑的顺利完工,标志着青海切吉风电项目工程建设进入新阶段,同时也是新起点。项目将继续以国投白银风电“强党建、铸文化、保安全、严管理、新理念、高质量”十八字方针为指引、工程建设“保安全、抓质量、控工期、创国优”十二字方针为指导、“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及“安全生产禁令”为准绳,加强施工现场安全、质量及进度的监督管理,按照并网发电计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建设任务,力争早日投产发电,为公司增效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