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大唐新能源分公司青海茫崖风电场实现二季度首月“开门红”

日期:2020-05-12    来源:大唐青海公司  作者:李相福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5/12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新能源 青海风力发电 茫崖风电场

4月以来,新能源分公司茫崖风电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青海公司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议精神,千方百计增发电量,4月发电量环比增长5.93%,利用小时数在省内继续保持领先,实现了二季度首月“开门红”。

该场站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不断优化机组运行,降低运行消耗,提高机组经济运行水平,进一步强化区域对标,找差距、找原因、抓落实,全面提升机组可利用率,认真做好设备巡检工作,重点关注特殊设备相关参数,做到故障隐患早发现、早处理。

同时,茫崖风电场不断强化运行人员值班纪律和值班规范性,确保运行人员对设备运行状况了如指掌,完善《风电场内部绩效考评制度》,切实调动职工增发电量积极性。

下一步,该场站将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六次会议”精神和“讲政治、抓落实、转作风、保平安”要求,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确保二季度任务目标务期必成。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