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福建福清公司召开三峡长乐外海A区塔筒及平潭长江澳钢管桩制作项目技术交底

日期:2020-05-06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薛祥辉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5/06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四局 福建海上风电 风电塔筒

4月28日,福清公司组织召开了三峡长乐外海A区塔筒制作项目及大唐平潭长江澳钢管桩制作项目技术交底会,福清公司全体工程技术人员、质检人员、车间各班组长参加了交底会。

福清公司承制的三峡长乐A区项目包括14台金风6.7兆瓦塔筒的制作、防腐及海上运输。其中单套塔筒分为上、中、下三段共计37小节,总长约85米,筒体最大直径达6.5米,单套重近350吨。大唐平潭长江澳钢管桩制作项目共涉及19个机位、共计114根钢管桩及附属构件的制作,是福清公司承担的涉及机位最多、总工程量最大的管桩制作项目。

技术交底会上,各项目技术负责人对项目的基本情况、技术规范标准、工期进度计划、质量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制造过程中的工艺要点、工艺难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交底。与会人员就图纸工艺中的制作技术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探讨。

本次技术交底会的顺利召开,为项目开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当下福清公司正面临多个项目交叉生产,在后续的生产中,福清公司将在严把质量关卡的同时压缩生产工期,统筹协调,积极努力提高产能,保质保量完成在建项目的生产履约工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