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瓦轴集团2020年一季度中大型轴承分公司员工加班加点赶制订单

日期:2020-04-30    来源:轴承摇篮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4/30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瓦轴集团 风力发电轴承 风电偏航轴承

一季度,中大型轴承分公司员工加班加点赶制订单,产值、产量、利润均比去年同期实现了增长。特别是3月份风电、轧机轴承产量大幅增长,分公司全力抓好生产组织,克服产品结构变化带来的成本负因素,实现利润大幅度提高。  

4月份,分公司产量环比增长25.5%。“在这个月152种规格产品订单中,有20余种风电轴承,产量7780套,是为公司重点客户配套的。”分公司供应链管理员袁锋介绍说,“月初,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了解各零配件的交付进度,据此结合来料情况合理安排生产,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加快生产节奏,争取在第一时间内交付成品。”  

风电系列轴承边际贡献率较低,分公司全力以赴降本增效,加大力度降低内部消耗,包括砂轮、刀具、包装物和维修备件等,与此同时,在工艺优化改进、提高生产效率上下功夫,确保利润指标的实现。

“我们还将全力以赴开拓市场,实现外部市场新突破,实行全员销售,按照自适应组织绩效考核方案兑现奖励,以订单增长带动效益提高。”分公司总经理高平表示,有信心实现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