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国家电投广西资源马家80兆瓦风电塔架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0-04-30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罗剑霏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4/30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风力发电 风电塔架 风电塔筒

4月29日,由云南分公司承制的国家电投广西资源马家80兆瓦风电塔架项目在广西柳州基地正式开工。

广西资源马家风电项目作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点保电价项目,位于广西资源县马家一带,西侧临近金紫山一、二期风电场和十万古田风电场,距桂林市约120公里。该项目安装35套4段式金风科技塔架,采用锚栓式基础,其中单机容量2.5兆瓦20套,2.0兆瓦15套,总工程量约为6050吨。

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开工,云南分公司从多方面着手筹备。一是做好前期规划,在疫情期间多次召开项目推进视频会议,充分部署,明确生产目标,制定生产计划,积极推进复工复产;二是实时掌握项目动态信息,加强与业主沟通交流,联合协调甲供原材料入厂,结合现场供货需求和期限,灵活调配;三是针对项目的技术关键点、施工的难点召开专项会议,对质量的共性与个性问题提出严格要求,过程中积极结合“质量提升年”活动安排,为项目如期履约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该项目预计在2020年12月底前全部投产进行并网发电,主供桂林电网消纳,积极为资源县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增添新动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