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斯普利特公司将利用风电能源运营航空制造工厂

日期:2020-04-29    来源:中国航空信息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4/29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风电能源 斯普利特公司

据2020年4月22日报道,斯普利特航空系统公司(斯普利特公司)2020年4月16日宣布,从今年开始将其1280万平方英尺(约119万平方米)的威奇塔航空制造工厂完全改造为使用风电能源的工厂。

斯普利特公司表示,堪萨斯州委员会的公用事业监管机构批准了该公司与Evergy公司共同提交的为期10年的合作协议。这份协议提供了最新的用电收费结构。作为回报,斯普利特公司同意购买堪萨斯州的风电能源,并继续投资进行资本改善,并努力维持威奇塔地区电力能源的稳定供应能力和扩张运营。

堪萨斯州以丰富的风能著名,而位于威奇塔斯的普利特公司以飞机制造闻名。两者将直接以改善环境和产业竞争力的方式开展合作。与斯普利特公司在其他州的运营业务相比,即将执行的全新电价解决了斯普利特公司在堪萨斯州经历的电力服务价格劣势。

位于威奇塔的工厂也是斯普利特公司的总部所在地,主要用于生产航空航天大型结构部件,例如军用、民用飞机的机身和发动机短舱。

从2020年末开始,斯普利特公司的威奇塔工厂将从位于堪萨斯州金曼附近的Flat Ridge 3风电场获得电力。到2020年底,Flat Ridge 3风电场预计将提供约130兆瓦的电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