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黄河公司完成青海切吉风电储能二期设计交底工作

日期:2020-04-26    来源:能源界  作者:李显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4/26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风力发电 风电+储能 风电消纳

4月22日,黄河公司光伏产业创新中心设计人员赴切吉完成风电储能二期土建设计交底工作。 此次设计交底在海南州切吉乡水电四局风电工程项目部进行,共四家单位参加。储能二期工程分两个项目,一个项目位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茶卡镇境内的乌兰10万千瓦风电场。另一个项目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切吉乡的共和45万千瓦风电场。

风电储能发电系统是利用风能和储能的互补特性,具有一定性价比的新型能源发电系统。风电储能发电系统弥补了风力发电系统在自然资源上的缺陷,通过辅助以储能系统,将不连续、不可控的风能转化成连续、可控的电能输出。

此次交底,光伏产业创新中心设计人员针对图纸上的细节和注意的要点向施工方进行了详细阐述,施工方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施工工艺和建议。双方在便于施工、节约成本又不失设计标准的前提下,进行了改进和完善,终于顺利完成了此项目设计交底工作,也预示着公司风电储能二期项目正式开始施工建设。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