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甘肃清水县白驼风电项目预计首条线路六月底并网

日期:2020-04-13    来源:清水资讯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4/13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白驼风电项目 甘肃风力发电 三峡新能源

在白驼镇高峰梁三峡新能源清水白驼60兆瓦风电场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40余名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的安装塔筒,地面指挥人员指挥大型作业车辆有序施工,到处是一片忙碌景象。已完成吊装的塔筒矗立在地面,洁白的筒身在阳光的照射下耀眼夺目。作为清水县2018-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和全市第二个风电投资建设项目,中国三峡新能源清水白驼60兆瓦风电场项目建设正酣。

目前升压站已建成投运;集电线路土建完成80%,安装完成10%;场内风机基础建设完成;风机设备吊装完成10%(塔筒吊装6/24)。预计六月底首条线路具备并网条件。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