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湖南衡阳将再建一座100MW风电场,位置就在...

日期:2020-04-07    来源:天天衡阳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04/07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灵官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

3月22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水土保持局局长彭熠、副局长唐晓云等一行赴由上海宝冶能源环境工程公司承建的灵官风电项目进行调研指导。

灵官风电场,位于湖南省祁东县西南部,场址距离祁东县公路里程约为25公里,位于灵官镇和过水坪镇,机位海拔高度在500米到750米之间,总体建设规模100MW,一期建设50MW,共计单机容量2.5MW风力发电机组20台,配套建设110KV升压站一座,共二期接入使用。

彭熠一行深入现场,详细了解风场开发建设情况,项目施工负责人毛丹青就项目总体规划、施工组织、项目水土保持实施方案、弃渣场的选择等情况进行介绍。彭熠对项目部前期工作开展、水土保持提前布局的意识给予赞扬。随后,彭熠就项目建设过程中会遇到的水土保持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现场检查结束后,彭熠一行在项目部会议室与上海宝冶能源环境工程公司总经理助理、项目经理向鑫,项目副经理鄢杨等进行座谈交流。彭熠指出,开工之前务必对水土保持设计、监理、监测等工作提前部署,水土保持设计、施工要与主体施工同步力抓,要做到土石方开挖平衡符合水土保持规范要求,有利于项目区水土保持生态环境保护。向鑫就彭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上海宝冶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冶旗下的骨干企业,在环境保护意识和实际施工过程中将严格遵守好相关法律、法规和地方政府的具体要求,认真执行好水土保持方案内容,规范施工流程、科学合理组织施工,以“建精品工程铸长青基业”为使命,践行央企责任担当,严格履约,圆满完成灵官风电项目的各项指标任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